close

這位小姑娘

是我大哥和大嫂愛的結晶


她要叫我叔叔


很可愛吧


不過名字取的真特別


我以為千代是綽號

但原來是本名


雖然我大哥取這名字有他的意義在


但我還是覺得

好有趣的名字


真像日本人

哈哈

希望她能健康長大喔


現在母子都還在月子中心


等到他們回來

我就可以近距離看她了


現在要想一想

等她長大要教她說冷笑話還是做鬼臉

嘿嘿

 

do-10.jpg do-9.jpg do-8.jpg do-7.jpg do-6.jpg do-5.jpg do-4.jpg do-3.jpg do-2.jpg do-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