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夜


眼神放空 


翻著書中的某一頁



窗外有貓在叫


抬頭看見星光閃耀



打開冰箱


隨手拿起一罐水



我的嘴

迫不及待想和瓶口連接



渴了吧



隔壁有人彈著琴

不知道是誰

但練的很勤



懶洋洋的躺在床上

往天空望去



月兒皎潔大又圓



我哼起歌

不知是哪一首



調不成調

卻哼的很樂



想找人說說話

卻又懶得撥電話


但心知肚明

某些事情起了大變化


追根究底

是自己在害怕


就算勇氣夠

也不知道撥給誰



野貓像個賊

悄悄上了我窗台

毫不畏懼的盯著我看



我倒了碗水

牠喝的開心




我看著這貓兒

思緒也泛起陣陣漣漪



索性

我拿起口琴

希望牠能當我的好聽眾


怎知

牠又躡手躡腳的離開



原來牠也知道

我不會吹口琴啊....



電腦這時隨機播放出動感舞曲

我跳下床

隨意的擺動我的身體



想到了電影中的舞步

恣意的扭動我的四肢

把自己想像成是某國舞王



我以為我能憑記憶跳的像樣

結果卻像是在復健



我以為啊  我以為



很多事情都是自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