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0.23

至少

是兩個人的生日

一個是我姐

一個是我

你猜對了

我們是雙胞胎

簡稱龍鳳胎

所以生日當然是同一天

其實

長這麼大了

過生日的次數

一隻手可以數的出來

我朋友很少

所以多半是家人幫我過的

而我們家又很少在過生日

除了爸媽的生日我們會記得之外

兄弟姐妹的生日 包括自己的生日

通常都會糊裡糊塗的讓它過去

所以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但是

有時候

多少會有些期待

期待會有些驚喜

我很喜歡幫別人過生日

因為我可以給別人驚喜 感覺很好

但通常自己生日時

第一個想到的

都是自己

呵呵

所以如果我不說出來

沒什麼人會有印象

所以那幾次慶祝

都是我提出來 要親朋好友一起出去吃吃喝喝唱唱歌

藉著我生日的名義 想找大家聚聚而已

心中的某處

有時是一定有期待的

就好比

你生日時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

不管是簡訊 電話 禮物....等

你可能心中都會有一個人或幾個人

你會非常希望他會記得你的生日 並祝福你

少了他們的祝福

雖然有了其他人的祝福

開心之餘還是會有濃濃的遺憾和失落

那個人

可能是你喜歡的人 你的伴侶 你最好的朋友 你最親密的人....

他的祝福會讓你加倍開心

因為其他人都記得這一天

他卻忘了

那感覺對自己肯定不好受

所以

有時我生日當天會不開心

多半是這個原因

有期待 就會有失望

失望太多次 就不敢抱期待了

你覺得呢?

剛剛

收到了第一通簡訊祝福

很開心

雖然是因為我跟對方提起 對方才想到的

有總比沒有好

對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