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牠是tolo

是我最近撿到的小公貓


媽媽不知道跑哪去了

牠的身世就這麼成了大謎團


我對這種沒媽媽的可憐小貓最沒輒



對了

牠的名字

是由某位美少女提供的

(哈哈~~在此謝謝她囉)



tolo的個性

很難懂


雖然我家有四隻貓了

但tolo是養在我住的地方


我沒有從小照顧過小公貓的經驗

所以不知道小公貓是否都會這樣



有時感覺想要人陪

有時又很害怕我的存在


就連吃東西都只敢在沒人在的時候吃



很愛玩

但卻又不知道牠到底想玩什麼


一下子這個弄弄

一下子那個抓抓

一下子追小球

一下子又玩假老鼠



我姐說

tolo長的有點狐狸+貓+老鼠


哈哈哈

那牠算是狸鼠貓嗎?XD


由於還摸不透牠的個性

所以和牠相處起來也頗有難度


連跟牠玩

都不知道要怎麼進行


不過呢

在此還是分享一些tolo的影片


以後希望會有更多更有趣的tolo生活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