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過去一起經歷的生活


看似和諧的畫面


卻只是每下愈況的過程


我一直以為會漸入佳境


但其實卻是相反


我找不到原因


我想盡辦法想要讓關係更密切


但這段友誼卻越來越無力



其實在過程中


就已經有一些徵兆了吧


但我卻以為我的努力能夠改善


卻發現


沒有互動的友情


是一種很詭異的關係


只有單方面的主動


是不構成一段正常的友誼關係的


我也不是說自己做了很多很多


也不是指我自己做了多好多棒


只是不管是朋友 好朋友 知心朋友 或是麻吉


都是需要互動 互相的


只是程度高低的差別


當然


或許在對方心中


我的努力聯繫和主動友好邀約想拉近關係的行為


對他來說可能是一種無意義的擾人的糾纏吧


我不怪對方


畢竟這也沒什麼好責怪的


我也沒那個資格


我比較失望和洩氣的


應該就是我不斷的努力


對這段友誼卻絲毫沒有任何的改善


感覺比較無力和不解的吧


如果只有一方不停的想拉近


另一方卻不停的退或停止不前


那這段關係


不管是友情 愛情 親情


都只會走向敗壞的結果吧



好想要知道為什麼為變成這樣


但要問誰?


問天嗎


問對方嗎


他又會給我真正的答案嗎


還是只是僵硬的笑笑說道


" 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