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數黑夜


仰望一輪明月


房間的燈不滅


身體不覺得疲憊


腦中回憶狂奔的追


想起妳微笑的美


突然窗外響起一聲雷


悶熱的空間讓我滿身汗水


曾經在夢中 妳我身影在濛濛細雨中穿越


我曾經發誓絕對不輕易撤退


但現實種種讓我覺得好累


我完全沒有任何機會


過往那種開心的感覺


到頭來只是一種沒有所謂


好幾次我想永遠的喝醉


終於知道我的內心並不是無堅不催


我的心 無處可歸


只好像個躲在殼裡的烏龜


有時腦中想法連自己都覺得卑劣


自己以為已經做好了準備


其實只是弄得越來越狼狽


妳心中有了某個誰


讓妳可以在腦海中細細品味


我想笑著問妳那是誰


但答案並不會讓我得到安慰


我想假裝無所謂


但卻發現我沒有那種智慧




緊握沉默

在角落一個人寂寞

讓自己遠離妳的生活

乾淨俐落

也讓自己慢慢墮落 

放縱痛苦闖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