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和堂弟去看了新月



看過全部暮光之城小說的我


很早就期待新月了



不過

和哈利波特一樣



對小說變成電影

總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哈利波特的小說很棒

但電影都到不了位

十分可惜



所以我也很怕新月會這樣



但看過之後

擔心全無



該有的重點都有

動作 劇情也很棒



看過小說的我

不會覺得東漏西漏



第一集的電影只能算是起個頭

從第二集開始才會越來越精彩



內容不是老在愛德華和貝拉之間打轉

這很好



內容我就不說太多

還沒看過的可以去電影院裡好好享受



這集除了注意雅各之外

最讓我喜歡的角色

就是"珍"




我想

是因為演員吧

" Dakota Fanning "

我很喜歡她的演技



總之

這部電影推薦給看過小說的人

(其實看過小說的 應該不用我推薦也會去看吧^^)


當然


沒看過小說的

也應該會喜歡才是






p.s

看完電影

快到家時

堂弟才發現皮包不見

心想最有可能就是掉在電影院裡

趕緊飆車回去找

但下一時段的電影已經開播

只好和他在那裡等電影演完

再請工作人員幫忙找

等待過程本來不抱希望了



不過最後卻被找到了

失而復得的驚喜讓堂弟難忘



在此也要謝謝天母美麗華的員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