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聯盟 季後賽開打了

本來我對棒球熱衷度沒籃球那麼高

但今年

我卻幫 紅襪 道奇 加油


至於洋基?

別鬧了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這一隊

要不是有王建民在那裡

我才懶得理會這一隊

今年建仔受傷

我剛好可以無顧慮的討厭這一隊


別問我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所以我為什麼支持紅襪和道奇

應該有聰明人可以了解了吧XD



最近有很多新偶像劇開演

不過呢

好像都是那個樣



某台的偶像劇讓我看了就想吐血

但喜歡的人倒是很多

這就見仁見智了


某台的偶像劇也誇張到讓我搖頭

學漫畫卻學不到皮毛

不過

喜愛的人依然很多

是因為三大男主角嗎@@?



不想做批判

因為自己也拍不出比他們好的電視劇

所以也沒那個資格



只是很希望

哪一天

偶像劇或八點檔

能夠煥然一新大蛻變


不要只看到前幾集就能猜到後面演什麼

不要為了收視就一再拖戲

不要為了某些原因就把劇情弄的很不合理


不過呢

既然那麼多人罵

卻也是那麼多人看


所以

可能還有得等




最近毒奶事件

鬧的大家一陣恐慌


但對我這個人倒是沒什麼影響


因為我不喝牛奶的




不是我不愛喝

是因為我喝了會拉肚子

所以根本不碰的

包括奶茶.....

(所以才會長的不夠高......囧)


不過呢

奶製品不只牛奶喔


所以

我應該也不一定能全身而退


大家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