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

你不提 我不說 他不講出來

大家卻還是心知肚明



當然

這也跟隱瞞的功力高低有關



有些事

你說了 我講了 他強調了

彼此卻還是滿腹懷疑



當然

這也跟做人的技巧強弱有關




丹登里卡多納不就曾經說過 :

" 要嘛就別騙  要騙就別被發現 "




輕則你會被扁一頓

重則你會傷了多少人的心啊...






話題太嚴肅了好像...

換個話題



最近我家附近有一隻母貓生了很多隻小貓

多半是黑的

也有黑白相間的


現在牠們都會借住在我們家外面

雖然那個空間是用來放東西

但至少是個能遮風避雨的地方


小貓好可愛

爬上跳下的

好想把牠們帶回家養喔


不過家中已經有了四隻貓

只好忍耐那種衝動


何況若要把小貓帶回家

也要把母貓一起帶回來才行

總不能拆散牠們一家人吧


但是牠們還是很怕我就是了

一靠近幫牠們

就跑走了

(我又不會吃了牠們= =)


不過呢

我們還是會提供貓食和水給牠們就是了



現在在外面聽到小貓的哭聲

都會好想把牠們帶回家照顧

好可愛 好可憐呢



我快要忍不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