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兩位朋友吃吃喝喝


張大胖  
(就算毒死也要喝奶茶的胖子)


火山
(很容易發飆的大好人= =)



尤其下星期三是火山的生日
(早我生日一天)

但他和大胖後天一個要去中部 一個要去南部

所以我們提前幫他過生日



不過也沒慶祝啦

只是請他吃個飯   送個小禮物 小酌一下



然後我們討論起最想要的生日禮物前三名



大胖的前三名是 :

1. 筆記型電腦 (他很嚮往隨時上網的感覺)

2. 新手機 (他的手機都快用到爛了)

3. 摩托車 (因為他都只能騎他哥的)



火山的前三名是 :

1. 液晶螢幕 (他的CRT螢幕有時會突然黑掉)

2. NIKE最新籃球鞋 (超輕的 我也很想要)

3. 休旅車 (最好有人會送你啦= =)



而我呢

我印象中似乎沒收過什麼禮物
(蛋糕 卡片不算的話.....)


可能我也沒什麼在過生日吧


所以我前三名是 :

1. PS3

2. 數位相機

3. 野狼機車



說真的

我硬要買

前兩個我是買的起 第三個得弄一下...



那是一種Fu



收到禮物的感覺和自己買給自己

肯定不同



今天就和他們兩個瞎扯了一堆

只不過我這幾天重感冒

所以今天無法玩的更瘋狂



希望他們都能搞定他們目前的麻煩

加油!!



p.s

大胖......

別再狂喝奶茶了啦


偶爾改喝綠茶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