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大概可以說是




工作     吃美食     啃小說     Facebook




大概可以用這四件事來說明




最近啃完了新月和蝕


的確越來越棒


但就跟大家看小說一樣

 
每個人都會有喜歡和討厭的角色




討厭的我倒是沒有




不過喜歡的

倒有一個


"雅各"



我不知道大家對他的看法如何


但我覺得


他在小說裡所扮演的角色

跟我的很像


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


因為跟我目前的狀況很像

所以多少會投射到自己身上



雅各深愛貝拉

但貝拉深愛的是愛德華

(一個跟雅各是死對頭的一個種族)


雅各就算使盡全力

也毫無機會


貝拉對愛德華的感情

太強 太深了

甚至沒有他就活不下去



當然

愛德華也很愛貝拉

這點他不輸雅各


貝拉只想讓雅各當她的好朋友

但雅各想當的卻不只這樣


但他以讓貝拉快樂為最重要的目標

只要她快樂  雅各做任何的攜牲都無所謂

他知道貝拉不喜歡他提起超出好友關係的要求

所以他只能把感覺放心中


他不想放棄

但卻無計可施

他不想讓貝拉不快樂

更不想讓貝拉討厭和遠離她

因為他知道  他也無法沒有貝拉

就算貝拉深愛的是別人

他也只能接受





不過呢...我跟雅各不一樣

我不是....You know...ㄠ嗚~~

我是一個脆弱的普通人類

哈哈



而我也不知道

現實生活中的那個"貝拉"愛著的是哪一個"愛德華"

(美麗的公主搭配一個王子  很正常不是嗎?)



但就跟雅各一樣

只要貝拉快樂

只當朋友 

也沒關係了


或許

平常能夠一起唱唱歌 吃吃飯 看看電影(尚未有機會)...

只要能夠看到她  知道她最近很好

就很開心了

甚至

靠著發達的網路

遠距離的聊聊天  簡訊關心

就已足夠



因為

不想逼迫的太近 太緊

就怕一不小心

把"貝拉"逼走了  嚇跑了

那該怎麼辦



只要讓她知道

只要心情不佳  需要幫助

我都會在這

給予所需要的協助



所以

儘管心中很多話想說

也不用說了

只要看著她微笑  就夠了


想更接近

但"貝拉"要的距離為何

我就會保持那個距離

不超線  不逾矩


儘管心中所希望的不是如此

但"貝拉"的笑容和快樂

是重於一切的



只要"貝拉"開口或希望如何

我就會如何



儘管"貝拉"可能會跟某個"愛德華"在一起..





太入迷了

是吧?

(笑)



說不定

她不喜歡被當成貝拉也說不定

哈哈

=================================

明天可能可以拿到破曉


但也有可能是我預約的雜誌


反正就是有書可看就是了


我非常期待






至於吃美食


我這個人的想法是這樣



吃的開心

最大的原因

除了很好吃之外




跟誰一起吃



吃些什麼

還重要



畢竟吃東西除了口感

心情也很重要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