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電影之後


對暮光之城的系列小說很有興趣




於是

就在昨天



我借了第一集來看



還蠻厚的





後天是歸還期限



第一本都還沒看


我卻已經跟店長預約下一本 : 新月



本以為後天看完會很趕




但結果

我還是老樣子



跟以前哈利波特一樣



都以為看不完


但一天就啃完了



有空就看

看了就不停



因為我不喜歡什麼先看一半  明天再看一半



總是會想一次看完



( 不過若是上下集兩本  就應該沒辦法  畢竟還要上班 )




個人感覺

是不錯看的小說




可能我已經看過第一集的電影

所以比較能夠融入書本內容




我倒是比較期待第二集 新月



聽說電影是年底上映



我想我可以先睹為快





甚至

連第三  第四集都啃完了呢











P.S

差點忘了



祝大家七夕快樂呦




我想

今天晚上想辦法吃點好料的好了




一個人也不能過的太囧

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lin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